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市质检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009
 

 

“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621日,正值夏至,炎阳高照,质检院党总支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局机关党委通知要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为主题,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于21日下午分三个会场举行,主会场设在顺义院区一层大厅、2个分会场分别设在纤检中心和审查中心,全院党员群众积极踊跃参加,共91人参加了捐款活动,其中党员81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4名,群众6名,活动共收到捐款6593元。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借上级机关提供的平台,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正值党的98岁生日之时,现场党员群众的捐献热情,像当日的高温天气一样热烈,成为全院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一个生动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