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以案说纪,牢固树立预警观念
-市质检院党总支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27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92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2019625日,质检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市直机关处级党员违纪案例汇编》,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学习,借助典型案例警示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唤醒初心使命,发挥党总支委员的带动引领作用。

活动中,党总支委员对《市直机关处级党员违纪案列汇编》中涉及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及涉法行为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认真学习。案例中违纪违法人员忘记初心、丧失理想、腐化堕落,最终走上违法违纪道路的过程,使各位委员对思想红线和行为界限有了更深切的认识,达到了以案说纪的教育效果。

市质检院党总支将根据市局党组、机关党委、纪委及各项文件要求,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预警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