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院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专题研讨
2019年07月02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860
 

628日,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具体目标,就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专题研讨,着力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素养、政治能力,为落实总书记政治建党、思想建党的指示精神奠定领导基础。

院主要负责人、总支书记李强在研讨中指出,《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从落实领导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强化制度保障、加强监督问责等方面,对各地区各部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提出相应要求。根据《意见》部署,我院领导班子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目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担负起全院党的政治建设主体责任,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班子成员要带头贯彻《意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的示范引领作用。

中心组成员表示,《意见》的学习研讨,很及时也很有必要,与当前党的建设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很紧,我们要深刻领会《意见》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班子和总支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严格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部署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贯彻落实到质检院的各项工作中去。

办公室、人事、党务工作负责人列席会议并参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