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市局领导宋同飞同志率质量发展处全体干部到北京市质检院开展实地调研
2019年07月05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163
 

201974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同飞同志率质量发展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调研。质检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研讨。

座谈会上市质检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强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汇报。风险预警缺陷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如何配合质量发展处做好缺陷产品召回工作,以及承担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调查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同时,对下一步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工作存在的困难,需要市局领导及质量发展处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具体阐述。
  质量发展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质检院参会人员,针对汽车产品及其他消费品召回的信息收集、缺陷调查、召回评估、宣传教育等工作环节进行了详细的研讨。针对总局质量调查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从信息资源优势、管理协调优势、技术专家优势等方面,深入探讨挖掘决精准指导与协调配合的最佳模式。

经过充分的交流研讨,宋总从信息收集来源、执法人员分工协作、总局及相关上级单位文件的获取、学习调研培训等4个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逐项部署,要求质量发展处党支部要结合座谈内容,按照问题清单逐一落实具体责任,确保此次调研成果有效转化,落地见效。

座谈结束后,质量发展处全体党员参观了国家汽车质检中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