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冀岩局长一行调研北京市质检院
2019年08月22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380
 

参观电磁兼容实验室

观摩实车碰撞试验

询问油品检测参数及待检任务量

调研汽车排放节能和电磁兼容实验检测参数及任务来源

2019821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冀岩同志、副局长宋同飞同志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8人,到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进行调研。市质检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强及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

冀岩局长一行,首先现场观摩了汽车质检中心实车碰撞试验,参观了油品实验室、排放节能实验室、车内空气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并听取了质检院基本情况的介绍。对质检院未来发展面临的挑战,冀局指出,要积极与国际对标,加强技术升级改造,加大资金、装备投入和精细化管理力度;要积极协调解决国家汽车质检中心能力建设、资质申请和项目验收审计问题;质检院发展中面临的各种问题,系统内各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更有效的发挥局系统直属技术机构的支撑作用。

作为首都市场监管工作的领航人,冀局要求院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牢记市场监管人的初心和使命,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努力把北京市质检院建设成实力雄厚、技术领先、管理科学的全国领先的质检机构,为市场监管事业提供更权威、更科学的技术支撑,共同开创首都市场监管工作的光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