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中央国家机关采购中心调研我院国家家具质检中心
2019年09月19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不平凡 点击量:1357
 

9月18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采购中心副主任喻立新一行五人到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调研。中心常务副主任罗及相关人员接待并陪同调研。

喻立新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家具检验实验室、树种鉴定实验室、理化实验室、环境检测实验室。参观过程中罗主任对介绍了家具中心在服务各级政府采购中心方面的工作,并希望继续加大与采购中心的交流和合作力度。喻立新主任非常感谢家具中心多年来对采购中心质量监管服务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在后续的采购过程中继续给予质量检测技术支撑。

双方针对目前家具采购出现的问题,如低价中标、环保质量状况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下一步双方将更加紧密合作,通过制定家具采购质量监管及验收标准、原材料源头质量把控、规范标书要求、入围企业监管等方面进行合作,为净化政府采购家具产品的质量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