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09月25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930
 

924日,按照市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和总支筹划部署,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李强同志主持会议,总支全体委员参会。

会上,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委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重点围绕理论武装、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服务职工群众、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一针见血的开展了批评,意见出于公心、诚恳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下一步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会上强调,下一步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组织生活会落地见效,切实推动全院改革发展在十九大后的新时代、机构改革后的新征程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