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消费指南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选购雨伞要注意
2016年08月11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监 点击量:46484
 

    1看产品标志标识,是否有产品名称、制造厂名厂址、执行标准编号、规格尺寸等信息,内容越丰富越好。

    2开伞要灵活, 一开到顶, 不受阻, 不下落,关伞轻便,一关到位,开关零件不失灵、不脱落,自动伞键钮不自行开动,自开速度应快而不猛, 均而有力,收落时拉力不应过重。  

    3布伞应有斜纹组织的专用伞布,且平整紧密,大雨不漏,无污,无洞,无跳纱;线迹匀细,色泽一致, 花形、条纹拼接相近。尼龙布伞表面应涂有一层防雨树脂胶, 暴雨不漏, 不得有明显的织造疵点与漏浆, 也不得有星点透光线的现象。伞面打开时, 伞形应饱满美观。                                         

    4伞骨应不易生锈, 富有弹性, 手感软硬适度, 收落后应紧贴伞杆,铆钉连接处应灵活适度, 光整无刺。

    5伞杆应圆而光亮、无毛刺, 无脱壳、脱焊、豁裂等异状。外露的顶端应平而不尖, 光而无孔,伞柄应造型美观、牢固不动、握手舒适。开伞后, 摇晃不得有关节发松、发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