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北京市质检院顺利通过CNAS复评审
2018年09月19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3399
 

97日至9日,北京市质检院迎来了为期三天的CNAS认可实验室复评审,现场评审的26位专家均为国家认证认可机构委派的评审员。

现场评审过程中,评审组对院本部及外埠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现场试验项目考核,审阅检测报告、期间核查记录、供应品采购记录,与质量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内审员、工程师座谈等方式,依据CNAS-RL01_2018《实验室认可规则》要求,重点对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和运行的有效性以及质量活动的开展情况、申请复评审的检测能力、检测报告、仪器设备、环境设施、人员技能、授权签字人签字领域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审核。在交流过程中,各位评审员对我院质量体系的建立与运行、检验检测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就质量检测试验的开展及能力验证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末次会上,评审专家对我院的质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人员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总体评价质检院质量体系运行持续有效,人员职责明确,技术水平和方法应用等方面满足检测/校准要求,有能力承担申请认可范围内的检测、校准工作,同时也开具了部分整改项。希望质检院通过对整改项的完善,不断提高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能力,始终为首都产品监管和质量提升提供科学、有效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