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张厚明副局长检查质检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年10月12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2564
 

20181011日,市局张厚明副局长到北京市质检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产品质量监督处刘新华处长陪同检查。

质检院李强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对我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局对我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创新方法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质检院与原纤检所合并后,新的领导班子要快速融合,充分发挥班子的主体作用。紧密结合检验任务的实际工作,抓住重点人员、关键岗位、重要节点,在抓深抓细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积极夯实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抓严管,敢抓敢管,做好表率;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加强全员学习教育,严明政治规矩;进一步排查、确定风险点,建立有效的防控体系。针对“三重一大”事项及易发生腐败的关键岗位和重要节点,有针对性地完善措施,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发生;重大事项能公开尽公开,加强正向宣传,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促进质检院业务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