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市质检院开展仪式教育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年07月02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198
 

71日——我们党的生日,一个光辉的日子。全院近百名党员齐聚三个会场开展仪式教育,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回望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传统,激发继续前进动力。教育活动包括两项内容:重温入党誓词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这既是对党的生日的庆祝和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还是对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的深化和拓展。

 院主要负责人、总支书记李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指出,这98年,是我们党探索救国图强真理、开辟民族独立和民族振兴道路的98年;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人民群众拥护的98年。追忆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回首建设历程的艰难探索,显著增强的综合国力、日渐提升的国际地位、不断改善的人民生活,无可辩驳地证明:我们的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党;是具有强大战斗力,久经考验,能够战胜困难和风险的党;是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党。

 

 

 

重温入党誓词之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大家纷纷表示,把重温入党誓词与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结合起来的仪式教育是很有意义的,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只有知,才有信与行;只有学会,才有践行;只有掌握理论,才能指导实践。教育活动召示我们质检人不仅有宣誓的坚定与坚守,更有践誓的决心与行动。鲜红的旗帜与党章、金色的镰刀和锤头、坚定的右拳与誓言、整齐的眼神与队列,共同构成新时代质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