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质检院党总支为离退休党员邮发“学习礼包”
2019年11月07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334
 

10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方便离退休党员同志及时学习贯彻,院党总支开展为离退休党员邮发“学习礼包”活动。“学习礼包”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员干部应知应会读本》《党员学习笔记》和党徽等资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为保证主题教育全覆盖,学习教育“不空档”,增强主题教育效果,院党总支督促离退休党员在家观看《北京榜样》、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片以及主题教育视频学习资料等。确保离退休党员在家也能做到随时学、及时学和常态学,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捧着党组织送来的“礼包”,内心既感动又兴奋,感谢组织送来的精神食粮,一定认真研读、学习。今后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继续紧跟院党组织步伐,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院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