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质检院召开领导班子加强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5月07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986
 

202056,按照市局《关于组织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主要负责人李强同志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上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之后,李强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着力查摆落实党中央精神、市委决策部署方面、落实民主集中制方面、履行工作职责方面、建立完善内部风险防控体系和制度方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改进措施。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听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相互批评严肃、坦诚、尖锐,指出问题不足,给出改进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洗澡治病的目的。

会后,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研究班子问题整改措施,根据班子查摆的五个方面7项具体问题,制定了目标明确、措施可行、责任到人的工作方案。班子成员就个人存在问题分别制定了整改措施,改进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了明确工作目标,明确落实部门,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措施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