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北京市质检院开展2020年“好书伴成长”
—为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国语图书活动
2020年08月13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426
 

近日,市质检院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及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团委号召,院团总支联合各党支部及院工会,开展了“好书伴成长”--为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国语图书活动。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团员青年的带动作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回应,全院共有31名职工参与,累计捐赠图书121本。

这次爱心捐赠图书活动中,市质检院职工践行了奉献爱心的社会责任,传递了一片爱心,充分展现了青春正能量。

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本次活动中,书籍成为两地青少年心灵连接的载体,让心与心的距离更近,更为偏远边疆地区的孩子们搭建起与外界沟通的桥梁,照亮了孩子们的梦想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