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监督司党支部与北京市质检院党支部
2020年09月30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547
 

为坚定党员干部文化自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信仰之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监督司党支部与北京市质检院党支部联学联做,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927日下午,全体党员来到鲁迅博物馆,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每位党员于鲁迅雕像前献白菊花,追思并悼念鲁迅先生高洁的品格、高贵的精神。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鲁迅生平陈列馆和故居,追忆了鲁迅先生为了祖国的解放,人民的自由,辗转于绍兴、南京、日本、杭州、北京、厦门、广州、上海等地,不断寻找光明之路,用尽一生在黑暗中摸索潜行的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和创新精神。参观鲁迅故居时,博物馆工作人员与全体党员朗诵分享了鲁迅先生的作品《战士和苍蝇》,以“苍蝇”渺小与战士的伟大做对照,使全体党员感受鲁迅先生作品中的斗争精神。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全面的了解了鲁迅先生以笔代戈,以文救国的伟大人格和革命历程,学习了他的斗争精神和创新精神。教育全体党员干部面对新形势、新变化,要坚定信念,牢记初心,立足岗位拼搏创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

全体党员于鲁迅雕像前合影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