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北京市消协秘书长杨晓军一行调研我院国家汽车质检中心
2021年02月24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2571
 

222日上午,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杨晓军带队到北京市质检院调研,市质检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强、副院长彭永伦等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杨晓军秘书长一行重点参观了质检院国家汽车质检中心排放节能实验室和材料与油品实验室,充分了解国家汽车质检中心的试验能力、业务范围、资质获取及为行业服务等发展情况。会上,相关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中心在2020年开展的北京市消费者协会车内空气质量比较试验结果和分析,同时汇报了纯电动小客车续驶里程比较试验工作方案。

杨晓军秘书长十分感谢质检院长期以来对北京市消协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在后续的合作过程中继续给予技术支撑。李强书记对北京市消协一直以来给予的信任表示了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技术、夯实内功,继续为北京市消协提供保障服务。双方回顾了2020年的友好合作,并对2021年的合作内容进行了展望。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希望就消费者关注的新能源汽车及车内空气等百姓关注的热点继续开展合作,共同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产品质量提升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