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消费指南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如何选购月饼 [2011-09-08]
消费者购买月饼时需注意检查包装的完整性,选择简洁、安全、环保材料的月饼包装,标准的月饼包装应包含以下五点内容。
  [查看详细]
·醋的选购常识 [2011-08-12]
食醋由于酿制原料和工艺条件不同,风味各异,没有统一的分类方法。若按制醋工艺流程来分,可分为酿造醋和人工合成醋。酿造醋又可分为米醋(用粮食等原料制成)、糖醋(用饴糖、糖渣类原料制成)。米醋根据加工方法的不同,可再分为熏醋、香醋、麸醋等。人工合成醋又可分为色醋和白醋(白醋可再分为普通白醋和醋精)。
  [查看详细]
·给孩子选择安全的奶粉 [2011-08-12]
一般来说,选择和母乳配方越接近的奶粉,对孩子的生长发育越有利,毕竟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物来源。较大婴儿奶粉:多为六个月以上的宝宝设计,营养含量较婴儿配方奶粉高,蛋白质也提高,其实一般的婴儿配方奶粉可供应宝宝至一岁,都不会有营养缺乏的现象,且此阶段的宝宝开始食用副食品,不一定需要更换成蛋白质含量较高的……
  [查看详细]
·啤酒的选购方法及饮用常识 [2011-07-08]
选购啤酒应一观二闻三尝   啤酒是选择优级大麦芽为主要原料,加酒花,经酵母发酵酿制而成的、含有二氧化碳、起泡、低酒精度、营养丰富的清凉饮料就是啤酒。   啤酒这个名称是英语“beer”的中文音意译,它是一种低酒精度的饮料,每100g啤酒中仅含有酒精3-5g,一般不超过8g;含有一定量的二……
  [查看详细]
·如何识别假豆腐 [2011-07-01]
人工合成豆腐是用大豆分离蛋白、变性淀粉和白色素搅拌沉淀制成。据了解,大豆分离蛋白是以低温脱溶大豆粕为原料生产的一种蛋白类补充品,常应用于饮料、营养食品、发酵食品等食品行业中。变性淀粉是一种改性的可食用淀粉,而“白色素”是一种无毒、无味的白色粉末,常用于食品增白。这种用大豆分离蛋白制成的豆腐有点类似冰……
  [查看详细]
·家用电动洗衣机选购常识 [2011-03-02]
家用电动洗衣机选购常识
  [查看详细]

< 1 2 3 4 5 6 7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