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我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24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所 点击量:1640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主题。按照市局机关团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团员青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111日和114日,我院团总支组织四个团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会议,各支部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局机关团委书记陈凌出席了我院第一团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听取发言。

会议总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形成了新一届团支委成员,为团总支注入了新鲜血液。第二部分为带领团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第三部分团员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座的团员逐个进行发言,实事求是的进行自我评价。团干部也以普通团员的身份参与其中并接受团员批评,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存在的问题,并进行表态性发言。第四部分对全体参会团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形成了最终评议结果。

通过开展团的组织生活,使团员接受严格规范的组织生活锻炼,强化组织意识和组织纪律,更好地跟党走,更加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同时也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知识与经验,对于自身的不足,也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团员们清楚的认识到共青团员团结与反思的重要性,激发团员以奋发努力的实际行动迎接新一年的工作,让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