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组织机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纤维及皮革制品检测研究所   

纤维及皮革制品检测研究所

 

 

 

1、负责本部门内部制度和流程建设及相关制度的持续改进工作。

2、负责组织并落实各级政府部门下达的纺织及皮革等产品的检测任务;承接纺织及皮革等产品委托方委托的各类检验业务及商场服务工作,为委托方提供检测咨询服务。

3、负责纺织及皮革等产品检验工作的样品收发、登记、流转和保管工作。

4、负责纺织及皮革等产品检验工作任务的下达、调度、协调、督促和检查。

5、负责纺织及皮革等产品业务咨询和检验收费的管理工作。

6、负责纺织及皮革等产品检验工作的质量管理,检测报告的发送与存档管理工作。

7、负责纺织及皮革等产品监督抽查的抽样、样品受理、报告制作等工作。

8、负责纺织及皮革等产品检验业务相关的统计工作。

9、负责收集委托方对服务质量的意见,做好反馈工作。并负责受理客户对检测结果的申诉工作。

10、负责纺织及皮革等产品相关领域检测技术的前瞻性研究、有关标准和检测技术等业务信息的收集工作,并定期反馈相关部门。

11、负责开拓和建立纺织及皮革等产品检测业务模式,检测业务的开发,定期搜集行业内专业市场信息,维系好与客户的关系,开拓检测市场。

12、负责纺织及皮革等产品的客户服务和分级分类、检测业务合同的管理工作。

13、负责本部门仪器设备的使用、维护、保养和管理。

14、负责本部门内部的人员培训、上岗资格的确认工作,制定人力资源规划和年度用人计划;

15、规范本部门人员职业操守,落实本部门廉政自律风险管控;

16、《质量手册》、《程序文件》规定的其他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