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组织机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风险评估及召回管理部   

风险评估及召回管理部

   按照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加强产品质量监督风险信息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做好工业产品质量风险信息管理工作,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09年依托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成立北京市质监局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管理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风险信息的收集、整理、报送、研判工作。该办公室成立以来,在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风险信息搜集和研判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包括建立产品质量安全风险信息收集分析机制;组建北京市质监局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工作组;聘请业内专家对相关信息进行研判,探讨行业风险点并提出规避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的科学有效措施;已经组织开展玩具、纺织服装、家具等风险项目的监测。为全面推进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风险信息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监管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风险管理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10-57520949
通讯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兴路9
邮编:101300
邮箱:fxxxgl@bjtsb.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