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组织机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条件保障部   

 条件保障部

1、负责与内部各有关部门签订“综合治理责任书”、“消防责任书”和“财产安全管理责任书”,并实施监督。负责园区内设施、环境条件、内务、易燃易爆、有毒有害化学药品和放射性物品的管理;负责本院的安全及环境保护的管理及安全员的培训等。

2、负责外来人员接待登记,会议室管理。

3、负责房屋及办公设备的资产管理工作。

4、负责信函收发、报刊订阅的管理。

5、负责后勤服务中心的管理工作。

1)负责园区正常运行的环境条件保障(包括水、电、气、暖、新风系统、绿化、环境卫生、安全等)。

2)负责职工劳保用品、办公用品及办公家具的管理工作。

3)负责机动车及班车的管理,按规定进行车辆保养、维修工作,确保车辆的正常安全行驶。

4)负责园区房屋的管理维护,零星基建的规划与实施。

5)负责办公家具的配置,材辅料、职工福利的采购与发放。

6)负责院内部安全器材的购置,更换和保管;负责消防器材和安全通道有效性的检查。

7)负责物业公司的监督检查管理工作。

8)负责本院膳食监督管理工作。

9)负责本院宿舍安全检查及日常管理工作。

10)负责园区外围相关单位的接洽与沟通协调。

负责人电话:010-575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