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组织机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部

 

    1、负责人力资源的配置与综合管理,严格执行人事管理政策并开展政策研究,为领导的决策提出参考意见。

2、负责人力资源管理规章制度的制、修订工作;

3、负责组织人员招聘工作。

4、负责薪酬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并组织实施。

5、负责技术职称的申报工作,技术档案、人事档案建立和管理,机构、法人资格年审、人事信息专网等工作。

6、负责职工继续教育、培训计划制订、实施及效果评价工作并组织实施;协助主管领导或相关部门做好出国培训、交流计划的申报工作。

7、负责职工的保险缴纳申报核定及管理工作。

8、负责组织职工年度考核、评优、绩效考核与聘用工作。

9、负责人事工作的综合统计。

10、负责职工住房面积核实和取暖费的管理。

11、负责离、退休职工的管理工作。

12、负责职工请、销假的管理工作。

13、作为党、团、纪检工作日常办事机构,负责日常相关事务。

14、负责本院的财务管理工作。

1 充分运用计划、财务资料,分析管理漏洞,提出改善经营管理的建议和措施,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

2 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财政、税务、物价和财务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按规定办理各项收支手续。对不符合规定的收支,有权要求当事人更正,或有权拒收与拒付。

3 负责财务收支核算,成本核算、纳税管理工作,定期向院领导汇报财务收支情况和计划执行情况。

4 负责编制年度预算、决算,并对预算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5 对各类资金的使用,固定资产的管理,材辅料的购置及管理进行监督。

6 负责工资、绩效的发放。

7 负责财务档案的建立、保管和使用。

8 负责财务统计工作,按时完成月、季、年度报表的申报。

9 接受财政、税务、物价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审计监督和检查;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确保财务工作安全。

10)负责职工社会保险及公积金的申报缴纳工作。

11)对本院的经营状况定期进行财务分析,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和建议。

15、负责院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的使用、管理。

16、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负责人电话:010-57520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