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1
2
3
4
5
6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成立于1987年8月,为全额拨款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总部位于首都机场东侧顺义区顺兴路9号,占地面积215.7亩。另有广渠门(电子中心)、亦庄(家具中心)、八里庄(纤检中心)、马坡4个工作区,拥有实验室建筑面积:8.86万平方米(其中顺义本部7.8万平米、八里庄纤检中心3000平米、亦庄家具中心4000平米、电子中心3600平米)。拥有仪器设备3703台套,院总资产7.07亿元。在岗职工484人,其中编制内人数180人,外聘人员284人,劳务派遣20人。具有正高级职称7人(1.4%),高级职称69人(14.2%),中级职称109人(22.5%);博士6人(1.2%),硕士72人(14.9%),本科329人(67.9%)。建有6个国家级质检中心(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纺织及皮革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中文信息处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食品相关产品及绿色包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北京(筹))。
主要开展对各种产 (商)品的监督抽查、安全认证、 3C、生产许可证、科技成果鉴定以及各类委托检验、生产定型试验和鉴定检验等各种检验测试工作,并参与国家各类标准的制(修)订和检验方法的研究。
委托人到本院业务大厅办理委托检验业务。接待工作人员了解委托人检验目的及检验要求,并查看样品状态等,是否符合受理条件。必要时请检测室专业技术人员协助接待洽谈。 凡符合受理条件,委托人填写委托合同单,按照本院要求填写产品有关信息、检验依据、检验项目,委托日期,最终确认签字。 在填写委托合同单时不能按照我所要求,且经过协商仍不能达到要求的,我所将终止受理。 对委托人送来的样品应按照我院各个检测室对样品不同的要求进行验收确认。 业务接特人员对委托合同单进行合同评审,通过后受理签字,接收委托样品。
 
 
您觉得BQI网站在哪方面还需加强:
信息资讯(知识性)
网站服务(服务性)
交流互动(互动性)
页面美观(观赏性)
提交调查    查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