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专题会议
2019年06月12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112
 

611日,在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院党总支及时召开总支部委员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主要负责人、总支书记李强传达了市局动员部署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冀岩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市局《关于在全局各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实方案》,并就我院主题教育开展作出安排部署。同时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目标明确、导向务实,我们要严格落实中央、市委、市局的部署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全过程。特别是在调查研究中要与首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紧密结合,厘清支部所属部门的职能任务,有针对性的到相关企业和群众中进行调研,把情况摸清楚、把问题分析透,拿出化解矛盾、破解难题、帮促服务的真招实策,坚决防止“作秀式”“盆景式”调研及类似形式主义“变种”的出现。

会上,还研究确定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成、总支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督促指导的初步方案,以及封闭式集中学习的时间内容、考勤补课等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