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质检院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09月26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012
 

92425日,按照市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和总支筹划部署,院各支部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分别到会督导。

院各支部结合自身职能任务,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积极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结合支部党员多为职能部门负责人的特点,提出了多条服务全院职工的可行性意见。第二党支部结合所属汽车检测中心在北京市汽车产业中的定位,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就规划业务方向和职责职能定位进行了深入的思想碰撞。第三党支部结合实验室综合部门、实验室、检测中心多种类型的情况,转换视角、转换站位,互相检视,查找出问题根源,形成改进措施。第四党支部广大党员结合生产许可证审查中心的行政职能,着眼践行初心使命,优化审查流程,就支部工作提出服务保障意见。第五党支部围绕当前党和国家及北京市的形势任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从严抓好食品安全检测,为祖国70周年庆期间北京市食品安全保障做出质检人的贡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党员剖析深刻、开展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可行。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 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各支部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为推动全院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

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  
   

 第二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第一党小组)

第四党支部(第二党小组)

   

第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