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我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奉献一点,爱洒一片”中秋送温暖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113
 

96日,北京市质检院团总支联合院党总支、院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奉献一点,爱洒一片”主题捐赠活动,向西藏革吉县地区的困难群众捐赠衣物,此次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收到衣物500余件。 

捐赠仪式结束后,各位团组织成员将衣物统一分类整理和精心打包,将爱心捐赠的20箱衣物通过快递寄往了西藏革吉县亚热乡江玛村,为那里的人们送去温暖。925,当地村组织收到衣物后,将衣物分发给了当地的42名群众,同时向我院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在本次爱心捐赠行动中,广大团干部和团员同志热情的宣传得到了爱心职工们的积极响应,捐赠通知发出后,职工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大家一致认为能帮助贫困地区的同胞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通过这次爱心捐赠活动,使得广大职工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构建有益经验,增强关爱意识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