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同飞率队对北京市质检院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督查考核
2020年01月19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836
 

116日,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同飞、驻局纪检组副组长武宇峰率队到市质检院督查考核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质检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会。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质检院党总支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驻局纪检组副组长武宇峰指出,质检院领导班子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度重视,能够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与日常检测工作充分结合,真正做到年初有部署、年底有检查、日常有督促。希望在工作中能一以贯之的抓好,始终做到有计划、有任务、有分解、有责任,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

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同飞同志对质检院全面从严治党与日常检测工作充分结合收到实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业务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切实抓好政治站位。他要求,质检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及市委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落实落细,深入贯彻党中央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坚持首位首抓,积极践行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不讲代价、不谈条件,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一线延伸拓展。二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他指出,权利即责任即担当,支部书记抓好党建就是首要任务,并强调党建与日常管理与业务管理结合还有提升空间,要求党总支班子要做深入细致的研究,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三是要认真研究2020年工作。他希望,质检院要在进一步加强部署、落实总局、市局各项重点工作与从严治党工作的结合上下功夫,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首位,延续目前好的发展势头,力争取得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