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北京市质检院为学生复课提供技术服务
保障学校餐饮、环境安全
2020年04月26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654
 

北京市教委412日宣布,高三年级返校时间为427日,初三年级返校时间为511日。学校复课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组成部分,牵动着全社会的神经,而学校的餐饮安全、环境消杀、集中空调检测等方面将是重中之重。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是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设立的第三方公正检验机构,针对学生安全保护的检测方面拥有相关的CMACNAS等完善的检测资质。

疫情以来,市质检院坚决落实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的决策部署,聚焦抗疫,履行职能,积极开展了包括学校在内的多家企事业单位、公共场所的水质、环境、集中空调、环境消杀等方面的检测服务。市质检院将继续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入抗疫斗争中,为复工复产复课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

业务大厅:57520910     公共卫生:1370100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