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北京市质检院与中追(北京)进行业务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
2020年07月08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503
 

77日,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与中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国追溯.com”)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进行了第一次业务交流。会上中国追溯业务负责人,为我院市场开拓人员详细地介绍了中国追溯系统。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质量强国。产品质量安全问题,是国内外公众长期关注的焦点问题。随着市场开放的步伐,作为质检单位,如何保障质检结果的真实性、有效性、唯一性;如何保证老百姓买到放心、安全的产品,变得尤为重要。如果企业可以将产品质量追责与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一系列信息、防伪、物流信息和假冒信息反馈结合在一起,建立产品可追溯体系,对企业管理是一种提升,对老百姓也是一种保证。

中国追溯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与我院专业技术团队和实验室资源相结合,实现产品质量追溯与检验检测的有机结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可有效提升各行业产品质量;中国产品质量追溯系统网络平台为我院相关产品的业务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如何将产品质量追溯相关技术植入到我们既有的委托检验服务产品进而增强客户粘性,是我们业务团队急需考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