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主题党日活动,质检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2020年08月20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723
 

2020819日,质检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扩大),会上院党总支书记、主要负责人李强以《增强定力 敢于担当 把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与干好本职紧密结合推动首都质检持续改革发展》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授课。为落实疫情防控规定,会议设1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主会场参会人员主要有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包括党外人士),各支部委员、其他中层干部和党员分别在6个分会场参会,参会总人数75人。

党课从什么是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如何看待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怎样答好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等三方面与干好本职紧密结合展开讲解。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全党的政治宣誓,也是对全党的政治警示”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院所有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五次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探索形成适合质检院实际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形成有效的日常监督机制,用实际行动答好“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

面对疫情防控的复杂多变与业务工作开展的困境,全院干部职工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领导班子和党总支的带领下,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中,坚定前进信心,积极迎难而上,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首都质检持续发展,为我院在这特殊的一年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