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北京质检验院赴内蒙古纤检局调研 “毛绒公检公正性保证机制与监督管理体系”
2020年09月14日 12:00:00  来源:NTLC北京纤检 点击量:1670
 

202099日至11日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棉花等纤维质量公证检验的公正性保障机制与监督管理体系研究项目”项目赴内蒙古自治区纤维检验局进行了“毛绒公检公正性保证机制与监督管理体系”专题调研活动,内蒙古自治区纤维检验局王莉局长、甘肃省纤维检验局张成书记、河北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周炳顺副主任、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赵惠春副院长及项目组成员杨远参与了此次调研。

调研座谈会由北京质检院赵惠春副院长主持,赵院长首先就项目背景、项目需求等情况介绍了该课题的研究意义。内蒙古纤检局王莉局长、甘肃纤检局张成书记、河北纤维监测中心周炳顺副主任、北京质检院赵惠春副院长就自身机构改革情况,当地毛绒、棉花等纤维公检情况进行了交流。王莉局长指出公检行为对当地毛绒产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在公检制度改革和公正性保障机制建立中应参考英国、澳大利亚、美国等先进国家经验;张成书记、周炳顺副主任表示公检制度和监督机制是保障毛绒、棉花等纤维质量安全的重要手段,保持纤检队伍力量和公检机构的公益性对确保公检数据的公正性有着重要意义。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监督司棉处和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的大力支持,为北京质检院高质量的完成此次课题项目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