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奉献一点,爱洒一片”
——市质检院开展衣物捐赠献爱心活动
2020年09月15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539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910日,市质检院团总支牵头,联合院党总支、院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奉献一点,爱洒一片”主题活动,向西藏阿里贫困地区赠衣物、献爱心。

这是我院第三次定向对西藏阿里地区进行衣物捐赠活动。活动前期,院团总支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的宣传,让广大职工群众了解到西藏阿里地区的具体需求,得到了全院职工的热切关注。捐赠当天,不但院本部各部门、各检测中心职工积极踊跃参与,许多在院外办公的热心职工也纷纷拎着大包小包来到捐赠现场,把闲置衣物拿来捐赠,让它们重新发挥使用价值,支持贫困地区居民的生活。

此次“奉献一点,爱洒一片”主题活动中,我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公益事业,传递了温暖和爱心。据统计,此次捐赠的各类衣物730余件,这些衣物当天经过整理打包,统一寄往西藏阿里地区真正需要的贫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