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参观交流共学习 ,加强合作促发展
——国家汽车质检中心团队赴上汽乘用车
2020年11月13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643
 

近期,北京市质检院副院长、国家汽车质检中心常务副主任彭永伦一行四人访问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以下简称“上汽乘用车”)。

彭院一行先后参观了上汽乘用车技术中心展厅、综合试验室,并与上汽捷能公司、试验认证部、安全工程与虚拟技术部相关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上汽乘用车技术中心副主任,着重介绍了上汽荣威iMax 8等高品质车型,并感谢北京质检院对上汽乘用车产品研发的支持,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深化新领域、新技术方面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提升上汽自主品牌产品研发能力。

汽车质检中心副主任胡芳芳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能力建设、政府合作及未来规划,表示将与上汽乘用车继续加强合作,助力自主品牌发展。

随后,双方分别就碰撞安全、新能源汽车安全及近期重点政策法规等领域的热点议题进行深入沟通,表示希望未来在产品开发测试与验证、汽车政策标准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本次交流,为双方业务拓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后续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汽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汽车公司,上汽乘用车作为上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传统动力、新能源动力、智能驾驶、前瞻技术与互联网汽车领域均有较高的技术积累。其主要产品覆盖主流乘用车领域各细分市场,并形成多平台、全系列的自主品牌产品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