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9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843
 

319日,北京市质检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党中央、市委和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和工作安排。大会由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强同志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包括党外人士)参会。

会上,李强同志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市委蔡奇书记讲话精神,坚持首善标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我院职责使命和性质特点,抓好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党组书记、局长冀岩同志在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为题,分三个部分传达了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结合我院面临的改革发展实际,提出深刻理解认识重大意义、结合实际强化组织领导、掌握方法树立正确党史观、抓好学习转化办实事开新局四点意见。党总支副书记王思遥同志就全院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和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一岗双责”、“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及分工责任和党员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政治生活中的大事高度重视起来,切实提高政治和思想站位,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市委安排部署和市局具体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中心工作和党的建设融合促进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