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质检院组织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
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3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2221
 

 

2021423日,质检院组织召开了2021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主要有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包括党外人士)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院总支书记、院长李强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就2020年度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从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能力、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生动实践、持续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总结。同时,也指出了我院在实际工作中存在且针对性很强的问题。

会议明确,2021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要继续坚持首位首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继续提升总支(支部)组织力,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延伸拓展,为机构改革和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支撑。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发挥战斗保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持续为全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部门(中心)负责人、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职工、落实到工作实践、转化为发展动力,在我院机构改革的新起点上,推动全面建设再上台阶,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副院长彭永伦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