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北京市质检院一行赴石家庄市藁城区调研
2021年05月12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652
 

为了践行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为京津冀产业发展做好服务,2021510日,质检院领导班子带领技术专家团队赴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为推动藁城区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送去检测技术战略帮扶,为人民对富硒食品的需求提供科学检测数据。

调研小组深入企业了解情况、与地方政府深入交流、和地矿机构专家共同研讨,并与地方政府负责同志和主管部门、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藁城区副区长冯志强对藁城区富硒带情况进行了介绍。藁城区作为全国硒资源变硒产业十佳地区,依托天然富硒水土资源优势,在农业方面形成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产业化发展格局。为了充分利用和保护藁城区富硒资源,做大做强富硒农业,进一步推进藁城区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农业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区政府、区农业农村局等高度重视富硒带农业发展规划,重视检测数据的科学、真实。会上,各位专家、生产加工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藁城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域副局长、晨风面业负责人以及其他种植、加工、销售代表参加座谈。通过沟通、交流,质检院与藁城区政府、主管部门、生产企业、地矿专家就加强藁城区富硒农产品科研、提升产品品质、推动富硒产业发展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