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市局领导李亮华同志到我院开展领学带学督学活动
2021年07月22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348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722日上午,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李亮华同志,到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开展领学带学督学活动,督促指导联系点-质检院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认证监督管理处于航处长、质检院领导班子李强院长、院班子成员赵惠春、杨萌参会。

李局指出,支部党员要以学习党史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学”,敏锐感知、主动作为,紧密结合检测业务实际,切实推进党史教育引向深入。支部党员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强科学谋划,持续在服务政府监管、服务企业研发等方面发挥检测机构的技术支撑作用。

会上,李局认真询问了质检院业务情况,特别是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市场局改革对质检院业务的影响、市局审批事项调整对质检院业务带来的变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给出指导意见。希望支部党员面对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努力运用市场理念、改革的办法、创新的精神来推动工作,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李局与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