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质检院巡回宣讲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2021年09月10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143
 

99日下午,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质检院开展第三场巡回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质检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部分入党申请人、群众代表等90人参加活动。

 

宣讲开始前,质检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彭永伦同志代表党总支和领导班子致欢迎词,表示宣讲团的同志是由市局“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的获奖选手组成,个个都是优中选优、各具风格、各具特色的优秀青年代表,并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8名宣讲成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立足时代发展,立足党员干部职工自身成长变化和亲身经历,用自己的语言,讲述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讲述市场监管人自己的感人故事。

演讲主题分别是《百年荣耀铸党魂 伟大抗疫显初心》、《记忆留声机》、《那条小巷》、《百年党史炼初心万千求真守安全  》、《国门之固 白首之心》、《复兴之梦——人间正道是沧桑》、《小小营业证》。我院风险预警办公室职工张丽萍作为宣讲人之一进行了主题为《百年芳华初心不移》的压轴演讲。8位宣讲人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座的党员群众普遍感到感触很深、收获很多,震动很大,党总支副书记王思遥同志在总结时指出,市局巡回宣讲活动是我局深化党史教育的具体举措,用身边人身边事带动身边人是我党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方法,全体党员群众要学习和汲取宣讲团这种化平凡为绚烂的提炼拔高能力,汲取他们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运用转化能力,汲取他们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为干好本职的内生动力的能力,在机构改革后的新起点上、新征程中,共同推动全院改革创新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