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吉林省市场监管厅一行到北京市质检院调研
2021年09月16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516
 

914日,吉林省市场监管厅一级巡视员张宏、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院长张川洲带队到北京市质检院考察调研新能源汽车质检中心建设工作。市质检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彭永伦等人参加接待。

座谈会上,张宏巡视员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国家新能源汽车质检中心筹建情况。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强详细介绍了解我院国家汽车质检中心的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彭永伦分享了国家汽车质检中心建设过程中好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建议。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碰撞安全实验室、灯光电器与新能源实验室、排放节能实验室、新能源汽车试验充电站等,并与各专业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宏巡视员表示,我院给予的宝贵经验对吉林省质检院筹建国家新能源汽车质检中心帮助很大,深受启发,表示十分感谢。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彭永伦表示,作为新兴行业领域筹建的国家质检中心要始终贴近周边企业研发需求,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双方表示希望未来通过合作交流,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向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