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到质检院开展“两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2021年09月29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942
 

927日,市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利清同志带领副组长王洪、机关纪委书记吴萌等13名同志莅临我院开展“两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并指导工作。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质检院汇报中心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后参观了质检院在建的国家食品相关产品及绿色包装质检中心实验室、国家汽车质检中心碰撞安全实验室等院重点工作实验室。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谈话了解等方式查看了我院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方面、公务用车管理方面、办公用房方面及冬奥会服务保障方面的相关情况,给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

 

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强同志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孙组长带队监督检查为契机,继续按照市局党组、纪检组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安排部署,结合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两个责任”落实,持续加强教育引导,持续严肃机构改革期间作风纪律。把重要节点提醒教育与日常监督管理结合起来,把重要岗位风险点梳理与廉政风险防控结合起来,融入冬奥会等重大活动保障、产品质量监督、抽样检验鉴定、设备仪器采购、工程改造建设等权力运行的各个环节,下力打造风清气正、廉洁从业的首都质检新风,推动全院改革发展在建党百年和机构改革的新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