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市质检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5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3103
 

1112日,市质检院集中组织党员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后,全院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和成功经验中汲取养分和奋进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我院机构改革的新起点上,推动业务改革创新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