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党建工作驱动汽车监管服务、红色引擎加速产品质量提升”
——装备中心与市质检院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2022年03月21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5963
 

318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姚勇带领支部二十余名党员来到质检院,与质检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彭永伦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姚勇书记和质检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宾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及党建情况,彭永伦副书记介绍了国家汽车质检中心总体情况。会党员共同学习了《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2021版)专题文集的主要篇目。学习后,与会人员就党建和业务开展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观摩了国家汽车质检中心所属实验室,了解了检测工程师如何运用各检测设备对汽车产品进行质量检测与分析,并结合日常监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问询和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作为检测机构,我们也进一步明确了监管部门的管理要求,为今后如何更好的提升汽车产品检测质量、服务首都汽车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