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致信北京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表达感谢
2022年04月15日 12:00:00  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813
 

近日,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致信北京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及所属机构北京市食品检验研究院(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感谢中心及所属机构在重大活动中彰显政治担当,提供坚实支撑,圆满完成餐饮服务保障任务,对冬奥会期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信中指出,中心及所属机构从筹备的研究、组织、计划,到赛时的部署、调度、实施;从餐饮原材料供应基地监管、食品安全风险监控,到餐饮领域安保和防疫,在全链条、各环节为冬奥会餐饮服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保障了餐饮服务供应平稳有序、食品安全卫生、营养均衡健康。并在感谢信中特别点赞了中心及所属机构的检测队伍,对同志们过硬的政治素质、精细的职能实施、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无私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中心及所属机构将一如既往做好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坚持“保安全、惠民生、促发展”,助力首都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开展检验检测认证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