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到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开展慰问调研
2022年07月15日 12:00:00  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915
 

7月15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群、团工委副书记郭弘波赴北京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开展慰问调研,听取市市场监管局及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相关工作汇报。

会上,何群同志代表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北京市运行保障指挥部票务和观众组织工作组集结疏散部,对市市场监管局派出的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所属质检院欧晓宇同志,在冬奥会冬残奥会全程122天高标准完成9.7万人次集结疏散、实现“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服务保障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欧晓宇同志踏实勤勉、担当肯干的工作作风作出了高度评价。

陈言楷同志汇报了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建的有关工作,并深入介绍了党建标准化等机制性探索,组建机关团委、发展党员等下一步工作计划。陈言楷同志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继续围绕“强党建、稳秩序、促发展、保安全”工作主线,发扬“三清三复三提示”工作方式,用好用活冬奥遗产,传承延续冬奥精神,全面履行首都市场监管职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何群同志希望市市场监管局及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持续落实好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形成抓党建的工作合力,为构建首都新发展格局、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言楷,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郎志强及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供稿:机关党委,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