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车对车正面50%重叠碰撞试验方法》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2022年09月07日 12:00:00  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943
 

近日,由北京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所属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市质检院”)牵头制定的团体标准T/CSAE 264-2022《车对车正面50%重叠碰撞试验方法》正式发布。

本标准在制定过程中参考了现有乘用车正面碰撞标准相应试验要求及汽车碰后处理的相关标准。试验方法贴近实际交通事故形式,取得的数据和成果可大幅提高消费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为汽车制造产业提升汽车安全性能提供了数据和理论依据。

本标准的出现,填补了我国在实车碰撞领域的空白,成为了检测车辆乘员保护能力的新选择。

(供稿: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