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党建联合促发展,携手同行谱新篇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第七党支部与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座谈会
2023年04月26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2863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支部共建中加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促,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推进“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整体合力,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2023427日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市质检院)第七党支部与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市质检院纤检所领导班子成员及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信息化处雷雷处长一行12名同志首先参观了纤检所历史物品展览室,随后依次参观了棉花实验室、染色牢度实验室、物理性能实验室、材质实验室及化学实验室,各实验室负责人分别向雷雷处长及其他同志介绍了实验室的工作内容。

在交流座谈上,韩军所长和孙旸书记就市质检院纤检所历史沿革及现状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党建工作与检测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水平与服务质量。通过活动开展,充分调动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随后雷雷处长介绍了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的基本情况及我国棉花发展历史,同时对党建引领在棉花公证检验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纤检所历史物品展览室的建立给予了高度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的新形式,为推动共建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建立支部共建长效机制,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为助力纤维检验检测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支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