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市质检院胡芳芳同志荣获“首都劳动奖章”
2023年06月07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260
 

近日,全国总工会、市总工会隆重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全国工人先锋号和首都劳动奖、北京市工人先锋号。我院汽车检测研究所副所长胡芳芳同志荣获2023年“首都劳动奖章”。

            

胡芳芳同志长期深耕于汽车产品检测和技术研究领域,作为国家汽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北京顺义)项目筹建初期核心成员和工作骨干,带领团队取得国家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产品准入检验检测机构资质等多项汽车关键检测资质,牵头承担国家级和北京市科研项目10余项、参与制修订标准及专利20余项,获得合格评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始终秉承初心,兢兢业业,充分发挥了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劳动者精神,展现了我院干部职工的风采。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劳动模范为榜样,崇尚劳动、爱岗敬业,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批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劳动模范,共同努力,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不断为首都质量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