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建党历史—市质检院第七党支部参观李大钊故居及李大钊纪念馆
2023年06月19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783
 

2023615日,北京市质检院第七党支部一行10人来到了李大钊故居,了解中国共产党开创时代的艰难岁月,感受革命先烈对民族的爱和对党的革命事业执着追求,瞻仰和传承李大钊同志伟大卓越和不朽的革命精神。李大钊故居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文化胡同,在此居住期间,李大钊同志为传播马克思主义、创立中国共产党、建立国民革命统一战线,巩固和发展国共合作、领导北方革命运动做出了巨大贡献。

北京李大钊故居馆长刘洋带领第七党支部10名党员先后参观了李大钊故居和位于故居南侧的李大钊纪念馆,身处李大钊同志曾经生活过的房间里,大家仔细聆听刘洋馆长的讲解,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幅幅珍贵图片,无不讲述着无产阶级先驱李大钊同志的感人事迹,为探寻中国富强之路所进行的艰难探索和革命实践,昭示着李大钊同志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对事业的执着忠诚。

李大钊同志开创的伟大事业和留下的思想遗产永远不可磨灭,他播撒的革命种子已经在中国大地上生根、开花、结果。正因为如此,今天,我们更加感受到李大钊同志历史眼光的深邃和思想价值的珍贵,更加感受到他革命精神的崇高和人格力量的伟大。李大钊同忘永远是共产党人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对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的了解和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忠诚、担当的党员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将信仰的力量更好地转化为爱党、爱国、爱人民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党的宗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二十大会议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