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北京氢能质量标委会成功召开《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液氢加注规程》第一次讨论会
2024年02月06日 12:00:00  来源:北京质检院 点击量:175
 

2024年1月30日上午,《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液氢加注规程》地方标准第一次讨论会在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市质检院”)召开,北京市氢能质量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主任委员彭永伦、标委会副秘书长李文峰主任以及来自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市质检院、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浙江浙能航天氢能技术有限公司、清华大学等参编单位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编单位汇报了标准修订工作进展,标准主起草单位——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代表阐述了《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液氢加注规程》的编制思路和编制依据,各参编单位、行业专家对标准草案整体框架结构、层次内容和技术要求开展深入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技术领域和专业理解,就存在争议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各单位在踊跃的发言中相互碰撞出思维火花,形成了修改意见,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通过此次会议,高效推进了标准修订工作。同时,会上针对各参编单位实际情况进一步调整分工,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后,起草组将根据讨论会上形成的修改意见,对标准内容进行补充和完善,并尽早启动下一阶段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