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中芳香族异氰酸酯使用情况的调查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18号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2020年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2020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   

2013年北京市生产领域纺织服装、眼镜等日用消费品产品质量状况公告 2013年工字第3号
2013年01月22日 12:00:00  来源: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点击量:2962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期依法对本市生产领域纺织服装、验配眼镜、鞋类、车载GPS导航仪、钢琴等日用消费品开展了质量监督抽查,现将本次抽查产品质量状况公告如下:

  此次共抽查本市330家企业生产的339批次产品,其中纺织服装113批次、验配眼镜159批次、牙刷2批次、学生用品3批次、皮鞋16批次、皮凉鞋4批次、童鞋2批次、旅游鞋1批次、车载GPS导航仪7批次、玻璃清洗剂11批次、钢琴13批次、燃香8批次,依据相关标准和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方案进行了检验。

  此次抽查检验发现燃香产品标志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部分纺织服装、验配眼镜产品和个别皮鞋产品质量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纺织服装产品使用说明不符合标准要求、纤维含量实测值与明示值不一致;验配眼镜产品标志、镜片基准点的最小厚度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皮鞋产品感官质量、标志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对于此次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已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理。部分企业按期提交了整改报告和复查申请,经复查检验合格。未按照要求完成整改、复查工作的企业及相关产品信息附后。

http://bjtsb.gov.cn/infoview.asp?ViewID=38585